江苏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庆典

时间:2012-09-24 14: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常州消息 日前,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富都盛贸饭店举行换届庆典,市领导姚晓东、邹宏国、戴源、邵明、张云云、方国强、朱剑伟出席庆典大会。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孔诚、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副理事长汪秉龙、大陆各地台协友会会长和常州市台协顾问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庆典活动。江苏省台办,全国台企联,以及台湾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新北市市长朱立伦等专门发来了贺信和贺函,台湾知名人士连战、王金平、吴志扬等为换届庆典题词。

  市台协名誉会长、市长姚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台协新一届理监事的当选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台湾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常州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城市,也是大陆吸引台资最多、人气最旺、台商投资最为活跃的热点地区之一。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包容的胸怀,迎接更多的台商朋友们来常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并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为包括台商在内的所有投资者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维护其合法权益,打造常州一流的投资兴业和工作生活环境。

  他希望新一届市台协理监事们,抓住机遇,带领全体会员及广大台商,相互支持,团结合作,做强做优企业,进一步宣传常州、推介常州,吸引更多的台资落户常州、扎根常州,实现共赢发展,为常台两地的经贸交流合作再添新力,为两岸同胞的共同福祉再献心智。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市台协理监事名单,并举行了颁证仪式;新任会长黄澄辉代表新一届理监事发表就职感言;台湾嘉宾郁慕明、郭山辉先后在会上致辞。会上还宣读了常州台商关于常州机场与台湾开展直航倡议书。

  晚上,市政府还举行了市台协换届庆典招待酒会。(中国台湾网、常州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