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常台半导体照明产业交流对接会在常州召开

时间:2012-09-24 14: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2常台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交流对接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常州消息 日前,2012常台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交流对接会在常州召开。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孔诚,台湾相关企业高管、大陆半导体照明企业负责人及大陆兄弟省、市台协会会长近300人参加了大会,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石细云、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到会并讲话。

  会上,常州市人民政府与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签署了全面合作备忘录,常州半导体照明产业园与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常台两地LED企业家们相约发挥常台两地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人脉优势与合作优势,共同打造半导体照明(LED)产业合作的新高地。(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