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吉首台属开展“迎新春、议发展、送关爱”活动

2017-01-18 16: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吉首讯 1月12日,吉首市30余名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开展“迎新春、议发展、送关爱”活动,提振广大台属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的信心和决心。

  上午9时许,广大台属来到吉首经济开发区,参观园区创新创业示范项目。当看到一幢幢拔地而起和整洁有序的产房时,大家对吉首近年来推进“三个兴市”和“四大工程”所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参观完吉首经开区,上午10时许,大家又来到永吉高速市府连接线。当看到川流不息的工程车,镶嵌在绿荫丛中宽阔的混凝土路面时,大家都说:“吉首的变化真快,我们一定会加强与在台亲人的联系,并请他们常回家看看!”

  为表示对广大台属的关心和爱护,上午11点,吉首爱尔眼科的医生们在乾州古城社区,免费为大家检查治疗眼睛疾病。吉首新康辉旅游公司也为广大台属赠送了新年贺礼,并表示愿意为广大台属在新年里出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中国台湾网吉首市台办通讯员 张明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