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桃源县台办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

2016-08-25 09: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桃源讯 8月18日,桃源县台办主任陈丽一行走访慰问特困台属徐家兰。

  台属徐家兰,漆河镇人,2005年儿子儿媳接连意外去世,与独孙徐杨相依为命。近年家中又连遭火灾、大病等重大变故,生活艰难。知悉这一情况后,县台办第一时间上门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得知徐杨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桃源县一中,主任陈丽当即表示,要徐杨放下心理负担,专注于学业和学习,县台办将积极联络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多方争取扶助措施,为徐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近年来桃源县台办立足本职,将服务台胞台属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仅上半年就走访慰问了多名台胞亲属,并积极为台胞李南荣、张华枝等提供帮助。(中国台湾网桃源县台办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