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澧县整合力量保障两岸文化交流活动

2016-08-25 09: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澧县讯 8月18日,澧县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安排部署“湖湘文化之旅——青春两岸行”海峡两岸学生参观澧县城头山的保障工作。县台办、城头山管理处、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星香源餐饮公司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责任,全县将整合力量保障文化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第十六届“湖湘文化之旅——青春两岸行?桃花源牵手日月潭”活动8月下旬在常德市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120名学生将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其中8月22日在澧县城头山遗址公园进行参观交流。

  澧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这项交流活动,县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协调会议,要求相关单位整合力量、分解责任,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县台办负责牵头协调、上下联络、统筹安排,县城头山管理处要提供参观线路、景区讲解的便利,落实优惠政策,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星香源餐饮公司要确保中餐的饮食安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求确保社会安全、道路畅通。

  会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鲁祖清陪同市台办领导实地踏勘参观线路、落实便利安排、联系餐饮地点。各责任单位也都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作好本职工作。(中国台湾网澧县台办通讯员 易宗培)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