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十六届湖湘文化之旅:两岸青年拓展训练高呼加油

2016-08-25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拓展营合影

  拓展营合影。(图片来源:常德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8月23日,参加第十六届湖湘文化之旅“青春两岸行·桃花源牵手日月潭”活动的两岸青年大学生在常德市张家山庄参加拓展营训练。  

  在上午的拓展营训练中,两岸青年大学生团结一致,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培养了团队默契,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 

  下午,两岸青年大学生所面临的是“毕业墙”的挑战,要在没有任何攀爬工具的条件下,依靠团队的力量翻越一面高达四米二的光滑墙面,这无疑是对两年青年团队力量的一项巨大挑战。最终,在两岸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学员都成功实现了翻阅,完成了这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所有的青年大学生一起连声高呼:中华儿女,加油!现场气氛极富感染力,民族间的血脉亲情在此刻成为了一种精神,成为了一种力量,一种勇往直前,战无不胜的力量! 

  紧张的一天过后,迎来的是欢声与笑语。两岸青年共同开展了捉泥鳅比赛和学生联欢晚会。幸福的一天就在欢声与笑语中渐渐结束…… (中国台湾网常德市台办通讯员 冯琪智)

  捉泥鳅比赛    

捉泥鳅比赛。(图片来源:常德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