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个亿元项目托起实力仙桃 精彩之笔层出不穷

时间:2012-03-31 10:43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郭习松、新闻研修班学员樊涛)2月18日,注定要载入仙桃工业历史:这一天,10个亿元项目同日开工,总投资额度达到23.3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税收2亿元,安置劳动力4000多人。而这样的精彩之笔,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仍在继续上演:2月22日,总投资4亿元的中粮集团稻米加工项目落户干河食品工业园,为仙桃再添一个“中央军”;2月28日,总投资25亿元的文华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全部建成后,这里将崛起一座80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文化休闲广场。此前,武汉天运、明旺食品等4个亿元项目已经分别落户仙桃。

  统计显示,2008年以来,全市已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07个,总投资超过500亿元;今年续建、新开工及已签约拟开工亿元以上项目98个,总投资610亿元。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