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妇女参访团到武汉东西湖交流访问

2019-04-30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妇女参访团到武汉东西湖交流访问。(武汉市东湖区台办 吴小松 摄)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武汉讯 近日,台湾妇女参访团一行22人到武汉市东西湖区“巾帼联欢”。

  参访团一行重点赴武汉巾帼园开展“巾帼联谊联欢活动”,参观巾帼园家政示范实训基地里的养老护理实训室、育婴实训室、家政保洁实训室,了解巾帼手工创意联盟基地的泥塑、景泰蓝、剪纸等民族工艺文化,并在合一女子学院感受了中国茶艺、汉秀、旗袍等浓浓的文化氛围,同时还拜访了“火凤凰·武汉女性云创空间”,了解了“巾帼创业荟”品牌,对该空间为女性创业提出的服务模式和理念给予了称赞和好评。

  武汉市妇联副主席魏静,武汉市东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琴芳、区台办主任李海峰、区妇联主席刘晓丽等参加交流活动。

  台湾妇女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东西湖区建设者之家和石榴红村新农村建设、常青花园社区建设等情况,纷纷对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强劲发展表示由衷感叹。(中国台湾网武汉市东西湖区台办通讯员 吴小松)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