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昌市台办主任刘英剑赴珠海拜会台商周庆峻

2017-07-11 10: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宜昌讯 7月4日,宜昌市台办主任刘英剑一行5人专程赶赴珠海,看望从台湾到珠海的台商周庆峻。刘英剑关切地询问周庆峻珠海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与他进行亲切交谈。

  5日,刘英剑一行深入珠海市南水镇南郊村,实地考察周庆峻先生在珠海兴办的150亩同心农业种植养殖基地,看到百香果、芒果、荔枝和香蕉等瓜果飘香,长势喜人,水面碧波荡漾,工人师傅用增氧机不断给鱼虾增氧,渔船在水面穿梭而行,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刘英剑表示,此次珠海之行,就是尝试做好跟踪服务,和珠海同仁联手合作,共同为周庆峻先生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周庆峻先生是湖北同心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早年看好关公圣地宜昌当阳市的投资环境,在当阳率先投资经营山地一千多亩,虽已年届古稀,但仍然长期往返台湾、宜昌和珠海等地,热心于推动海峡两岸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市通讯员 黄葵)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