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宜昌市委常委王均成调研三峡台商工业园

2017-03-02 15: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日宜昌讯 2月28日,湖北宜昌市委常委王均成、市台办主任刘英剑等一行7人来到猇亭区三峡台商工业园调研。猇亭区委书记胡志莉、区长杨卫华等陪同调研。

  王均成一行先后来到兴勤电子有限公司、亚元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技术研发、产品种类、市场销售,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一线生产,听取改善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王均成表示,亚元、兴勤两家台资企业多年立足猇亭发展,不仅是对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的肯定,更是对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并就企业为猇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台商们继续坚定在宜昌投资发展的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产品创新,结构调整,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

  王均成要求,猇亭区委、区政府要尊重台资企业发展意愿,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同时,区委、区政府要积极整合相关政策,为台资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为台企的发展保驾护航。(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市台办通讯员 裴潇 赵华蓉 袁静)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