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林政雄到湖北宜昌督办项目进展

2017-03-01 13: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日宜昌讯 2月28日,东莞东洋汽车发动机配件厂总经理、湖北东洋汽车配件厂董事长林政雄一行2人来宜昌,督办湖北东洋汽车配件厂东洋汽车配件大修包项目建设情况。

  林政雄表示,宜昌投资环境优越,政府扶持政策多,台办支持力度大,这是东洋汽配选择宜昌的初心。当初我们计划先建一条生产线,待生产产量与东莞东洋汽配厂定单契合后,逐步将东莞东洋汽配厂全部搬迁到宜昌,不断加大投资力度,这个目标始终不会变。当务之急就是加快湖北东洋汽车配件厂的建设速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宜昌市台办副主任程国庆表示,市台办一定将优惠政策用好,扶持力度用足,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和保障湖北东洋汽车配件厂早日建成投产。

  湖北东洋汽车配件厂位于枝江市仙女工业园区,于2010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协议投资1亿元,占地100亩。主要产品为各种车辆及船舶引擎发动机大修包、汽缸床、油封、汽门油封等。目前,该项目开发建设土地面积50亩,办公楼、生产车间及食堂和宿舍全部完工,生产线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市台办通讯员 方应富)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