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台办、省发改委调研黄石台商工业园筹建工作

2017-02-27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黄石讯 2月24日,省委台办、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赴阳新、黄石经济开发区调研黄石台商工业园筹建工作。黄石市副市长张新明、副秘书长罗文卫、台办主任欧阳才海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阳新经济开发区台阳精密机械、宝加鞋业,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欣兴电子、定颖电子、沪士电子等台资企业,随后进行了考察调研情况反馈交流。省委台办经济处程钢副处长对黄石近几年台资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黄石建好“一园多区”模式的台商工业园,服务好园区内台资企业发展,发挥台商工业园的聚集效应。

  省发改委开发区处岑幼明调研员指出,阳新经济开发区和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规划符合国家政策、产业发展定位明确,符合黄石经济转型,并对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张新明副市长指出,黄石根据台资企业的布局实际以“一园多区”模式申报设立台商工业园,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要求市台办、发改委通力协作,加快推进申报工作,更好地服务台资企业发展。

  阳新县、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中国台湾网湖北省黄石市台办通讯员 张兵)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