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楚才首推海峡两岸 写作·国学训练营

2016-12-28 14:05:00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覃宇红 记者陈玲)日前,楚才竞赛委员会与台湾联合报共同推出“海峡两岸写作·国学训练营”,预计将于2017年1月中旬寒假期间正式开班。

  “海峡两岸写作·国学训练营”是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楚才竞赛委员会与台湾联合报系深度合作的项目,标志着汉台“楚才”文化交流进入“专业合作”阶段。第一期训练营分“阅读写作”和“经典国学”两个课程,面向武汉市和周边城市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学生,分走读班和住读班两种形式。

  此次训练营的课程由台湾联合报和楚才竞赛委员会共同研发,首期授课师资以台湾联合报为主,楚才名师为辅。台湾联合报开设的“写作教室”,每年在全台培训学生5万人次以上。

  “海峡两岸写作·国学训练营”第一期已面向社会招生。了解详情及报名可加“楚才竞赛”微信公众号。咨询QQ群:376684364。咨询电话:027-59709509。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