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聚焦湖北襄阳

2016-08-30 09: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媒体记者一行来到襄阳。 (襄阳台办 刘雪峰 摄)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襄阳讯 8月28日,“借你慧眼看基地——第十届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活动采访团抵达襄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台湾网和台湾联合报、台湾中时集团、台湾中华日报、台湾商报、台湾FM106广播等两岸十余家媒体的记者,将在两天时间内感受襄阳的发展和魅力。当晚,襄阳市副市长詹德昊与采访团的媒体记者进行了亲切交流。

  近年来,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台湾地区经贸、文化、教育、新闻以及基层的交流合作。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注册台资企业170余家,台资企业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襄阳与台湾媒体交流广泛,先后邀请接待20多家岛内媒体记者来襄阳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向台湾观众介绍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詹德昊表示,希望借助采访团的媒体朋友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加大对襄阳的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襄阳、了解襄阳、关注襄阳,助力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热忱欢迎海峡两岸的朋友们来襄阳考察访问、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享繁荣。(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通讯员 严俊杰 刘雪峰)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