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武汉同乡会理事长陈光陆一行到鄂州考察

2016-11-23 1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鄂州讯 11月18日,参加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的台湾汉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同乡会理事长陈光陆率领同乡会成员一行9人来到鄂州,考察鄂州航空都市区建设情况。鄂州市台办副主任冯齐东、鄂城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陈光陆一行人来到航空都市区机场建设工程部,饶有兴致地听取航空都市区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副部长胡金平介绍鄂州航空都市区项目的落户背景、过程及整体推进情况,并对航空都市区内的产业布局,发展政策进行详细询问。

  胡金平向来宾介绍说,围绕航空都市区建设建设,鄂州将按照现代化产业、高端化结构、开放型布局、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力争“十三五”期间,引进培育一批与航空都市区关联度高、提升城市竞争力、具有国际水准的百亿级高端产业集群,欢迎广大台商来鄂州投资兴业。

  陈光陆一行人对航空都市区规划建设及未来的发展情况大为赞赏,表示航空都市区建设将成为鄂州对外开放的一道亮丽的名片,发展潜力巨大。将积极宣传鄂州,推介鄂州,在相关产业领域有所作为,实现与鄂州的共赢。(中国台湾网湖北省鄂州市台办通讯员由春雨)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