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陈彦屏为宜昌红星路社区捐款 支持社区建设

2012-12-10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宜昌消息  12月7日,在湖北宜昌市投资的台商陈彦屏在宜昌市台办主任刘英剑等的陪同下,来到宜昌市西陵区云集街道红星路社区,为建设群众服务大厅捐款。

  红星路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邹萍介绍了红星路社区情况,并对建设群众服务大厅进行了说明,同时感谢台商对社区的帮助。台商陈彦屏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台商在宜的发展,台商在宜赚钱了,回馈宜昌是应该做的。他表示,这次捐款只是为建设群众服务大厅出点微薄之力,为人民群众做点实事。这即是一种关爱之情,也是一种社会责任,他非常乐意为失学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家庭进行适当帮助。市台办主任刘英剑对台商的义举表示感谢。

  据了解,红星路社区是宜昌市政协委员、宜昌市台办主任刘英剑联系社区,这次台商捐款是台商听说社区为建设群众服务大厅,主动提出捐款帮助的。宜昌市台商、台资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踊跃为宜昌教育、医疗卫生、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500多万元人民币,倍受各界称赞。(中国台湾网宜昌市通讯员方应富)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