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中小企业论坛台湾嘉宾参观考察武汉江夏区

2012-12-06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武汉消息  12月4日下午,来自台湾的150余位中小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中山舰博物馆,考察了金口台商工业园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基地和大桥新型工业化示范园。随后,参加了江夏区人民政府在藏龙岛高铁凯瑞酒店举办的专场推介会。

  武汉市江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涂亚平主持推介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亚波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卢胜作了推介。斯米克武汉美加集团和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推介会结束后,与会的台湾企业代表还与江夏区各乡镇街、办事处开发区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融洽热烈,现场还达成了一些投资合作意向。

  据悉,“第二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论坛”在武汉举办,主要是看准了武汉这片投资热土。随着近年来,落户江夏区的斯米克武汉美加集团、武汉亚鑫水泥有限公司、武汉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台资企业成功发展、不断状大,将会带动更多的台资企业选择江夏、投资江夏。

  武汉市台办主任金伟成,市台办副主任张强,区领导江小林、卢胜等出席活动。(中国台湾网武汉市通讯员 程静一)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