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第六次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联席会在孝感召开

2012-07-03 09: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3日孝感消息 日前,湖北省第六次台协会长联席会议在孝感召开。湖北省台办主任刘凯春、副主任章良华,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桃安,副市长仇平贵,市政府秘书长张志敏和来自武汉、襄阳、黄石、荆门、黄冈、宜昌、咸宁、孝感的8家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共计40多人出席会议。

  陶宏在致辞中说,孝感是中华孝文化名城,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高新区正在申报国家级高新区,全市汽车机电、盐磷化工、纺织服装、食品医药、金属制品等11个重点产业集群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各位台商朋友常来孝感交流联谊,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促进孝感对台经贸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刘凯春指出,各地台协在沟通台商与政府各部门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台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鄂台经济合作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工作,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希望各地台协抓住机遇,秉承协会宗旨,更好地服务台商和台资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扩大鄂台两地的经济合作。

  会议期间,各地台协负责人介绍了台商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协会在服务会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探讨如何采取措施更好地促进协会发展,推动鄂台两地经济合作。(中国台湾网孝感台办通讯员 肖青松)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