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正式成立(图)

2012-04-17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咸宁消息  湖北省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日前正式成立。咸宁市新时代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万当选为首任会长。湖北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咸宁市副市长王济民、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余明进、重庆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黄锦勋、武汉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林志昶等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湖北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在致辞中说,自1993年湖北省第一个台资企业协会武汉台协成立以来,湖北台资企业不断地发展壮大,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是湖北省成立的第八家台协,咸宁市台协的成立,对于推动咸宁、台湾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深化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章良华表示,湖北省台办将和各地一起,继续本着“扩大开放、广交朋友、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不断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切实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为台湾朋友创造一个安心、顺心、舒心的创业环境。他还介绍今年5月湖北省政府将在台湾举办的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并热情邀请台商朋友届时在台北共襄盛举。

  咸宁市副市长王济民在大会上介绍了咸宁交通、区位及资源优势和咸宁经济发展成果,他感谢广大台商朋友在咸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咸宁台协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政府与台商之间的联系、沟通和合作,及时反映台商的呼声和建议,帮助政府不断改善服务,优化投资环境;不断推进咸宁与台湾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介绍更多的台资企业来咸宁投资创业。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余明进在致辞中表示,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的成立,既是服务当地台资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咸台经贸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朱琨)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