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联2010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湖北分营游宜昌

2010-07-16 10:49: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宜昌消息 日前,以“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为主题的全国台联2010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湖北分营在武汉大学开营。随后,湖北分营的营员们抵达宜昌。

  湖北省台联副会长廖怡辉带领“2010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湖北分营的营员们抵达宜昌市,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活动,参观了三游洞,西陵峡等景区。营员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三峡大坝,登临三峡大坝坛子岭,信步三峡大坝坝顶,队员们不时发出感慨。作为中华儿女,无不为之自豪。

  本次全国台联2010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湖北分营营员有来自台湾澎湖科技大学、嘉义海洋大学等100多名师生。他们在宜昌参观后还将赴重庆参观。

 

  全国台联举办的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活动自2004年夏季启动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迄今已有5500多名台胞青年参加,越来越得到两岸青年的认同,成为台湾青年朋友了解祖国大陆、丰富阅历、广交朋友的重要社会实践活动。(中国台湾网、宜昌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