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到新乡市好佳老年护理院考察 学习新型养老服务

时间:2013-01-17 16:17   来源:华夏经纬网

  1月10日上午,台商叶云秀、郭玉群等一行,来到“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河南新乡市好佳老年护理院考察,学习该院运用现代科技解决老年人衣、食、住、行等生活问题的新型养老服务模式。

  叶云秀、郭玉群等首先来到市好佳老年护理院天太社区分院,观摩“整体呼叫智能管理系统”对入住老人的智能化监测与适时护理服务模式,并考察“智能型电脑全自动护理床”、“智能型电脑自动轮椅”、“智能流食护理仪”、“智能型护理监护系统”等科技养老自动化护理设施和社区养老服务模式。

  在随后的恳谈会上,叶云秀表示,科技养老是社会文明发展的结果,是现代技术应用于老年人服务的直接体现,好佳老年护理院研发的一系列科技养老产品,不仅解决了老年人在生活中遇到的诸多障碍和问题,真正实现了养老护理的自动化、智能化、净态化、规范化、科技化和专业化,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护理员的工作强度,避免了大量的清洗工作,使护理工作变得干净、简单、省时、省力,节约了社会资源和成本,为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生存状态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普及现代社区养老护理创造了条件。(新乡市台办)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