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作家林清玄到濮阳讲学

2017-10-09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濮阳讯 9月26日上午,中国台湾散文大家林清玄读者见面会暨“素心四书”分享会分别在濮阳市一中和濮阳市油田二高举行。 

  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家”之一的林清玄先生为现场的莘莘学子带来一场以“柔软心”为主题的讲座,帮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多元化的人生,从而使人生更浪漫更充实。 

  在分享会上,林清玄先生从自身经历讲起,告诉大家自己是如何一步步走上文学创作这条道路的。他用诙谐的语言,引人入胜的故事,告诉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应该怎样读书,怎样养成良好的写作习惯。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会,让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如沐春风,如痴如醉。濮阳市台办主任王方元参加了分享会,并与林清玄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中国台湾网、濮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