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代表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7-09-14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驻马店讯 9月13日上午,由国家农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河南省农业厅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隆重开幕。此次会议以“开放、创新、绿色、共赢”为主题,以投资贸易和技术提升为重点,突出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深入推进区域经济合作,促进农产品加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台商代表积极参展参会。

  前来出席会议的省台办崔兴莉副主任一行看望了参展参会的台商代表,询问参展商品的销售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崔兴莉说,感谢各位台商对驻马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驻马店农业发展基础良好,又有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这个重要交流平台,特别是豫台农业产业发展互补性很强,希望台商发挥优势,抢抓住机遇,实现豫台农业发展互利双赢。台湾九六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富维博士说,已将台湾的部分农副深加工产品引入河南,希望借助此次机缘,立足驻马店农业优势,引进台湾精致农业,努力扮演好豫台农业合作推动者和融合者的角色。(中国台湾网、驻马店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