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漯河市领导慰问临颍县台资慈航幼儿园

2017-09-12 09: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漯河讯 9月7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一行到临颍县台资慈航幼儿园看望幼儿园全体师生,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台办主任刘铁,临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冠甫,河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总厂长管义林等陪同。

  市台企协会会长、慈航幼儿园董事长台商靳士伟先生向栗社臣一行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栗社臣对台商靳先生扎根大陆从事幼教事业近20年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对幼儿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慈航幼儿园引进台湾先进的管理经验,创新办学理念,改进教育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和思考能力。栗社臣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幼儿园发展,力争把幼儿园办成临颖县乃至全市的示范性幼儿园。

  慈航幼儿园由台商靳士伟于1997年创办,占地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学生600多人。(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