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尉氏县参访团赴台考察精致农业和健康养老项目

2017-07-25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开封讯 7月15日—21日,尉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宁华带领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有关局委负责人一行8人赴台湾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参访团先后考察了新北市私立双连安养中心、新北医药经贸协会、苗栗县飞牛牧场、城南有机农场、南投县桃米生态村,并与双连安养中心执行长蔡芳文、飞牛牧场董事长助理徐白龙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参访交流过程中,飞牛牧场科学的规划设计、先进的运营模式,城南有机农场有机蔬菜、水果的种植方法和销售模式,双连安养中心“多层级连续性长照服务模式”“以长者为尊、以服务为荣”的管理理念,桃米生态村“推动农村再生经验”的生态保护理念,都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参访活动,参访团一行对台湾的休闲农业、生态农业、精致农业、健康养老产业的管理理念、运行模式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这对于发展尉氏县县区精致农业、健康养老产业将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