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情系青春——两岸青年中原行”活动启动

2017-07-25 11: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情系青春——两岸青年中原行”活动启动

  “情系青春——两岸青年中原行”活动启动。(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郑州讯 7月21日,来自台湾多所高校的50名在校大学生抵达郑州,他们与河南的50名在校学生将进行为期八天的“情系青春——两岸青年中原行”联谊活动,此活动也是“跨越海峡.感知中原——2017河南省两岸青年交流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2014年以来,文化部以中华文化联谊会名义,每年邀请大陆与台湾青年各50位左右在大陆有关省市参访交流,已相继在广东、浙江、福建等地成功举办了三届以“情系青春”为主题的两岸青年联谊活动。

  今年的“情系青春——两岸青年中原行”,100名两岸大学生将分成三个组,分别到登封、信阳、三门峡等地开展深度交流。活动内容包括文化参访、绘画写生创作、武术研修、惠民演出等。百名大学生也将集体赴新郑黄帝故里,共同拜祭人文始祖轩辕黄帝。(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交流处通讯员 王小洁)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