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年海峡两岸(洛阳)河洛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2017-04-26 13: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洛阳讯 4月22日,2017年海峡两岸(洛阳)河洛文化高峰论坛在河南科技大学报告厅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围绕河洛文化的起源和现代洛阳城人文研究,为河洛文化的传承发展出谋划策。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出席论坛并致辞,市领导陈卫平、程相朝等参加论坛。

  王敬林在致辞中说,河洛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河洛文化研究已成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工作。希望海峡两岸学者通过深入交流河洛文化,进一步传承和创新河洛文化,提升河洛文化在省内外乃至国内外的影响力,为扩大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增添新的活力。

  论坛上,游宝达、朱宏琦、叶鹏、徐金星等海峡两岸专家学者,围绕河洛文化与国学之渊源、加强河洛文化传承与创新等主题作了发言。(中国台湾网、洛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