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安阳市台办积极服务台企转型发展

2017-03-24 16: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安阳讯 为了更好帮助在安阳的台资企业转型发展,3月21日至23日,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明,安阳市台办主任李春喜一行4人到旺旺集团河南总厂、丹尼斯百货彰德府店、河南华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河南众恒工业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就企业转型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每到一处,李新明都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走访考察企业部分生产车间或经营场所,组织企业中层以上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和问卷调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转型发展潜力和方向、制约企业转型发展的因素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在旺旺集团河南总厂调研时,厂长罗耀辉说,前段时间安阳因大气环境污染压力大,对大货车进入市区限行,导致旺旺集团原材料运不进来,产品又运不出去,安阳市台办领导得知情况后,积极向市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协调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帮助他们厂解决了燃眉之急,使企业生产没有受到大的影响。河南众恒工业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文说,安阳市台办是台资企业的娘家人,对他们很关心很照顾,虽然受到当前环境治理大气候的影响,订单额有所下降,但是他们一定会针对目前形势,进行转型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安阳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新明说,在生产企业中旺旺集团河南总厂走在了全市台资企业的前列,在经营企业中丹尼斯百货彰德府店的营业额名列全市同行业的前茅,都为安阳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对丹尼斯百货彰德府店反映的有关问题都一一记录下来,并表示安阳市台办将会尽快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