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廖振勇到安阳洽谈投资项目

2017-02-13 11: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安阳讯 2月7日,河南茂旭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商廖振勇到安阳就安阳沐兰国际综合体项目、殷都区磊口乡陵园和高效农业开发项目进行考察和洽谈。

  安阳沐兰国际综合体项目是2013年11月台湾沐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与北关区人民政府签订的合作项目,这次廖先生回安阳与北关区政府负责人就有关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目前已达成共识,正待施工开发建设。殷都区磊口乡香山景区董事长周中朝就磊口乡景区建设、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明、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参加了相关活动。李新明说,廖先生是我们的老朋友,为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欢迎廖先生再次来到安阳考察投资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廖先生能介绍更多的台湾客商来安阳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