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修武牵手台湾共创职教品牌

2017-02-24 16:55:00
来源:焦作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宁江东)昨日,修武县职教中心与台湾慈明高级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此次两所学校合作办学,将为修武县带来台湾优质的职业教育教学资源,为该县职业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修武县职教中心将与台湾慈明高级中学合作,在修武县职教中心设立豫台职业教育培训办学项目。该项目将引进台湾职业教育优质课程,偏重于室内设计、文创观光和餐饮管理等方面的教育教学,并由台湾教师任教,具有鲜明的台湾职教色彩。下一步,修武县职教中心与台湾慈明高级中学还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两校计划首届每个专业招收50人,共计招收150人,其中文创观光、餐饮管理两个专业,将围绕云台山景区在文化、观光、餐饮等方面的人才需求,培养和储备高素质人才,促进修武县旅游服务业发展。两校合作招生的专业学生,毕业后既可以被推荐至国内大中城市旅游、酒店行业实习,也可以到台湾科技大学等学校继续深造。①6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