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农业厅检查修武县台创园建设情况

2016-12-14 10: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焦作讯 12月12日,省农业厅李莉萍处长一行5人,到修武县检查台创园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群生,台创园管委会主任赵小中陪同检查。

  在座谈会上,刘群生首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在省农业厅的关心和支持下,修武县坚持将台创园作为现代精致高效农业的发展平台,作为对台沟通交流的主要阵地,通过强力招商引资、强化基础建设、倾心做好服务等措施,推动了园区实现快速发展,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建设提供了支撑,希望省农业厅各位领导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支持修武台创园建设,把其打造成为全省农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台创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检查,并对修武台创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修武县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台创园又快又好发展。(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