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商丘市委统战部长岳文华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7-01-13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商丘讯 1月11日,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文华走访慰问部分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听取台企台商的意见建议。市台办主任卢成玉及睢阳区、梁园区相关领导陪同。

  岳文华一行首先来到睢阳区正源牧业(商丘)有限公司,该公司专门从事高档母猪料、猪奶粉、教保料及预混料、核心料研发生产,2016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岳文华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企业运行和发展情况,希望企业不断调整发展步伐,扩大生产规模,再创佳绩。在梁园区丹尼斯百货,岳文华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下步发展思路及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市台办负责人要更好地为台资企业服务,了解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岳文华表示,商丘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商台资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台资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联络联谊和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的台商了解商丘、投资商丘。(中国台湾网、商丘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