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企代表及困难台属

2017-01-13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安阳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阳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各县(市、区)走访慰问了台胞台企代表及困难台属,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李春喜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台湾亲友的联系情况及台企的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友联系,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家乡发展变化,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感受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为早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献计出力。

  在台企河南华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李春喜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去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公司董事长刘亚雄对市台办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把企业经营好,为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台属姚琰生已82岁高龄,是位退休的音乐老师,现身患肾病和高血压,长年打针吃药,但她酷爱音乐,喜欢谱曲,精神尚好,在家与其老伴合作完成了100多首反映海峡情、思乡情等方面的歌词谱曲,今年她想把这些歌曲制作成DVD光盘,送给台湾的亲朋好友们,来表达两岸一家亲的思乡情怀。李春喜对姚老师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同时祝愿她身体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