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召开微电影《回家》宣传推介座谈会

2017-01-04 14: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郑州讯 为做好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献礼微电影《回家》的宣传推介,促进黄帝文化题材文艺作品创作,2016年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召开微电影《回家》宣传推介座谈会。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俊峰,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秘书长陈松林等领导及台商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微电影《回家》创作团队详细介绍了电影的创作情况,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微电影《回家》,并围绕电影发表了观后感及对“黄帝文化”、“根亲文化”的见解。王璋说,微电影《回家》作为郑州原创的精品力作,以小故事折射大情怀、微电影发出强能量,弘扬了黄帝文化和根亲文化,有力地配合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活动的顺利举办。(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