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周口市台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2016-12-08 08: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周口讯 日前,周口市台办、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联合开展“我心目中的宝岛——台湾”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征文以县市区为单位,先由各学校进行初评,然后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各县市区评比,评比分小学组、初中组,各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指导教师奖若干名,同时,根据各校开展活动情况,评出优秀学校组织奖若干名。市台办、市教育局联合对征文活动的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指导教师颁发辅导证书,特别优秀的征文作品在《周口日报》和周口台办网站《羲皇故都》刊登。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台湾历史和现状,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有效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青少年对两岸同胞血脉相连、同根同源清晰的认识,更进一步坚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的信心。(中国台湾网、周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