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南阳市举行台海形势报告会

2016-08-24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南阳讯 8月23日,河南南阳市举行台海形势报告会。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王在希应邀作报告。省台办副主任尚润泽、崔兴莉,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豫,副市长摆向阳出席。省台办机关人员,各省辖市、直管县台办主任、台联会长,南阳市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南阳市各县区常委、统战部长,分管副县长和台办主任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在希以《台湾问题的历史回顾和未来走向》为题,从台湾问题的历史形成丶发展变化、今年初台湾大选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台海形势进行了分析,详细介绍了台湾问题的历史由来,以及两岸关系现实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分析透彻,对正确认识台海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进一步做好南阳市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建豫指出,全市对台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会精神,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对台工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南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