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开封市台办帮台企解用工难题

2016-08-19 09: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开封讯  8月18日,河南开封市台办联合侨办、台联、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在开封市人才人力中心举办“百家企业”人才人力招聘会,13家台资、侨资、民营企业推出400多个就业岗位,拟招录700多名员工。

  这是开封市台办针对台资企业负责人反映用工难问题举办的大型招聘会,所有用人单位均免费设摊,面向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等进行现场招聘。为举办好此次招聘会,开封市台办、侨办、工商联、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运用网络、电视、电台、报纸等宣传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招聘企业有传统制造业、新兴产业和服务业等,岗位工种有管理、技工和普工等。工资水平和社会保障标准都比以往有所提高和改善,在此次招聘会上达成招聘意向的有300多人。(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