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考察衡水 助力开放引资

2017-07-17 15: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衡水讯 7月15日—16日,“2017·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举办。 

  衡水市台湾积极贯彻省台办“在各类经贸洽谈活动中开设对台经济合作专题板块”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联络台商参加活动。邀请河北奥尼斯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浩民先生、清华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举先生等10余名台商进行了对接洽谈。 

  在衡期间,台商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习三内画博物馆和老白干酿酒集团等,并参加了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的开幕式。台商代表对衡水的产业特色、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投资环境有了更加切身的了解,增强了来衡投资的意愿,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衡水旅游产业的知名度。(中国台湾网、衡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