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南部媒体河北采风”活动7月15日开启

2017-07-13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河北讯 由河北省台办主办的“台湾中南部媒体河北采风”活动将于2017年7月15日至21日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台湾中南部11家媒体15名资深记者深入河北石家庄、保定、张家口三市进行考察采风,并通过各自媒体平台对参访地区进行宣传推介。

  参加此次活动的台湾记者来自台湾导报、古都广播公司、中国时报云嘉南采访中心、台中广播公司、嘉云工商广播电台、东森电视台、中华日报、悠游台湾网、乐上新闻网、鹿港时报等媒体。

  据悉,活动分两个环节,一是举办“冀台新媒体论坛”,围绕“提高媒体传播力”话题,台媒代表与大陆新华网、中新网等媒体代表和专家学者进行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提高业务水平,促进融合发展;二是通过组织中南部媒体河北参访,宣传推介美誉河北,让台湾中南部媒体记者和民众更客观真实的了解河北、了解大陆,为冀台各领域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通过活动的举办,将为媒体信息资源整合、提升新媒体作品层次,促进冀台媒体交流合作与融合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为台湾中南部群众了解河北打开一扇窗口。(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