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自然疗法世界总会到望都县考察

2017-06-02 10: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日保定讯 日前,台湾中华自然疗法世界总会一行32人应邀到望都县参观考察。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赵彦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贾伟斌陪同考察。 

  推介会上,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赵彦平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雄安新区设立给保定带来的发展机遇,希望台湾朋友引导更多的台湾同胞来保定考察观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贾伟斌详细介绍了望都县基本情况,望都经济开发区和保定民得富有限公司、河北龙河工贸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分别进行推介。鑫记伟业集团总裁、中华自然疗法世界总会理事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进行互动。 

  考察团参观了望都台湾产业园区内的台资企业,并参加了由台资企业保定莲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青少年食品安全专项基金、河北孝行慈善基金会主办的“一老一小健康午餐工程”启动仪式和“2017年莲旺樱桃园开园”活动。(中国台湾网、保定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