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企业家参访团到望都县经济开发区考察

2017-06-02 10: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日保定讯 5月19日,在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李凯带领下,来自宝岛台湾的30多位企业家代表组成的台湾参访团到望都县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望都县经济开发区,望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贾伟斌向参访团介绍了望都县人文、历史、产业、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台湾产业园建设情况和台湾生态小镇规划情况。李凯副处长就台湾产业园的发展等情况进行说明,希望台湾朋友多到保定交流考察。台湾企业家对望都台湾产业园和台湾生态小镇建设产生了浓厚兴趣,双方就此进行深层次互动交流,望都县有关部门就台湾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台湾企业家表示会时刻关注,适时再到望都进行考察。 

  望都经济开发区是河北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21.48平方公里,规划打造“一区六园”,其中台湾产业园目前已入驻台资企业6家。(中国台湾网、保定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