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保定市委领导姬琳两次到保定味群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7-06-02 10: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日保定讯 5月10日、12日,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在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赵彦平和清苑区书记崔建民陪同下,轻车简从,先后两次到台资企业保定味群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姬琳部长一到企业就深入厂区、研发区、车间、库房,进行实地察看,边看边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随后与企业高管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保定味群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台企联副会长、保定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王纪翔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下一步发展设想。他说,企业自1991年落户保定至今已经26年了,我早已融入保定,把保定当作第二故乡。现在公司总部设在高新区,下设两个分公司,第一分公司在莲池区,第二分公司在清苑区。随着企业发展,产能不断提升,加之厂区周边新建了许多居民区,目前生产车间已不适应企业的发展。公司设想是把需要进行环评工作的二分公司迁往沧州,把总部和一分司一同迁到二分司现在厂区。 

  姬琳部长对王纪翔先生二十多年来不离不弃在保定发展,踏踏实实做企业给予充分肯定赞扬,感谢王纪翔先生为两地经济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理解和支持公司目前发展规划。向王会长详细介绍了保定长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模式,希望味群公司可以借鉴。与企业高管一起分析了目前发展优势和瓶颈,存在的困难和疑虑,立即请清苑区领导和职能部门予以解释,要求清苑区一定要协助味群公司做好总部和研发机构的整体规划工作,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让味群公司安心、舒心开展生产。 

  姬琳部长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的设立,给保定也给味群公司带来做大做强做优的机遇,希望味群公司要抓住机遇,依靠科技,加大研发力度,把好舌尖上的安全关,做成一流的企业。姬琳部长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请王会长随时可以与她联系。 

  姬琳部长的鼓励和支持给公司吃了定心丸,更加坚定了王纪翔先生在保定发展信心,打消心中疑虑,下决心把总部和研发机构留在清苑区。(中国台湾网、保定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