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刘耿到屯昌县高朗村扶贫点考察

时间:2015-11-10 1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海口讯 11月5日,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到屯昌县坡心镇省台办对口扶贫点高朗村、驻村干部点南台村考察。

  当天上午,刘耿与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进行座谈,就扶贫工作、对台交流等问题进行探讨。刘耿表示,高朗村可借鉴台湾桃米村的建设经验进行规划,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努力将其打造琼台休闲农业示范村,还可通过海南台商牵线搭桥,与台湾屏东县高朗村缔结姊妹村,加强两村交流。田志强感谢省台办对屯昌县经济发展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省台办派干部到屯昌扶贫一年多来,为屯昌引进多项热带高效农业品种,促进屯昌农业的转型升级和美丽乡村建设。屯昌县将组织乡镇干部、农业技术人员到台湾进行培训,学习台湾精致农业、休闲农业的发展经验,加强同台湾的农业交流合作。

  刘耿主任实地走访了高朗村、南台村,并与村委会干部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两村的产业发展和和新农村建设情况。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秘书人事处长郝春芳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胡太平 齐步田)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