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雄里长参访团三亚举行两岸和平祈福法会

2017-07-17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三亚讯 7月15日上午,由台湾地区知名人士、中国国民党中常委黄昭顺领衔的高雄里长参访团在海南三亚南山寺举行“两岸和平祈福法会”,祈求两岸和平发展、同胞幸福安宁。 海协会副会长孙亚夫、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等陪同黄昭顺女士参加相关活动。 

  祈福法会由三亚南山寺当家师智空法师主持,他在祈愿文中表示,两岸本是一家,和则万世共享。祈福同胞如意吉祥,家庭安康;祈愿琼台合作,两岸和平,民族复兴,国运昌盛。 

  “九二共识”作为当年两岸协商的政治基础,我们希望以此次中国国民党主席改选为契机,实现两岸‘冰点’尽快融化,黄昭顺在南山寺表示。 

  黄昭顺说,她昨天与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会面时相互交换意见,期待琼台两地在体育文化、农业和旅游业方面密切交流与合作。 

  12日至15日,台湾高雄里长参访团一行80余人,先后前往海南海口、琼海、保亭、三亚等市县,参观海口骑楼老街及居仁坊、玉沙两个社区,考察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南山文化旅游区等地,增进对海南发展的认识与了解,密切琼台基层同胞情感。(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江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