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企业大润发超市在海口设立第三家分店

2012-08-13 18: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海口消息  8月11日,台资企业大润发连锁超市与海南富信地产在海口举行签约仪式,大润发正式入驻和信广场,设立龙昆南店。这是大润发在海口市设立的第三家分店。

  海口市龙昆南路中段集中了多个中高档住宅小区及城中村,人口密集,但该区域缺少大型卖场超市,给当地居民购物带来不便。大润发入驻和信广场,将进一步完善海口市商业网点布局。大润发还将与富信地产共同致力于打造一个辐射海口龙昆南、南沙、府城片区的区域性商业服务中心,商业及商业配套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 。

  据了解,大润发是台湾的超市品牌,至今在大陆开设分店超过120家。此前,大润发在海口市相继设立了宜欣、国兴分店,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杨志文)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