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会见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考察团

2012-05-31 1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海口消息 5月30日下午,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在海口会见了吴嘉璘理事长率领的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加强科技、文化、农业、餐饮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时,李国梁副省长对台湾客人来琼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他说,台湾的发展经验值得海南借鉴,希望考察团借我省设立琼台交流合作基地之机,加强台湾与海南经济合作,也希望有更多的台商来琼洽谈合作,海南将尽可能为台商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吴嘉璘对海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李国梁副省长介绍了研究会的概况。他表示,此次来琼考察,将实地走访澄迈、定安、三亚等地,希望能够推动琼台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以期共赢。

  据悉,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成立于1990年,为台湾六大工商团体之一,拥有2000多个会员企业,会员总产值占台湾GDP45%以上,在两岸经济交流方面长期扮演着积极推动角色。

  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省台办主任刘耿、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省旅游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厅和南海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中国台湾网海南台办通讯员杨志文)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