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华航开通三亚至台北直航航班 每周往返两班次

2011-09-07 13: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7日三亚消息 9月6日下午5时48分,台湾“中华航空”CI525航班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标志着由台湾“中华航空”执飞的“三亚——台北桃园”直航航线正式开通,这是三亚与台北首次开通直航航班。

  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岩峻表示,台湾是三亚一个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在三亚投资的台商也越来越多,台湾和三亚的旅游交流也越来越频繁,此次直航航线的开通,为往返两地的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对促进两岸交流、推进两地旅游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台湾“中华航空”总经理孙洪祥乘此次首航航班从台北直飞三亚。在首航仪式上,孙洪祥表示,这次航班是台北、三亚两地第一次直航航班,也是台湾航空公司的飞机第一次降落在海南岛,意义非常重大。他期待“中华航空”今后在海南的市场越做越好,执飞台北至三亚和海口的飞机能换成大飞机,使琼台两地之间的交流越做越好。

  据介绍,新辟的“三亚——台北桃园”航线,每周二、周六往返两个班次,而之前三亚至台北航线必须经由香港中转,需3个半小时,开通直航航线后,乘客节省了近1个小时的时间。10月31日起 ,“中华航空”还将开通每周3班“台北——海口”的直航航班。(中国台湾网三亚通讯员杨志文)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