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华航开通海南三亚至台北直航航班

2011-09-07 10:17:00
来源:中新社
字号

  9月6日,台湾“中华航空”公司正式开通“台北至三亚”的直航航班。

  9月6日下午5时50分许,台湾“中华航空”CI525航班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来自台湾台北、基隆等地的游客抵达三亚后非常兴奋,纷纷在机场拍照留念。

  随首航航班从台北飞到三亚的“中华航空”总经理孙洪祥在首航仪式上说,是次直航航班的开通是台北、三亚两地第一次有直航航班,也是第一次有台湾航空公司的飞机降落在海南岛,意义非常重大。

  孙洪祥介绍说,“台北至三亚”的直航航班每周两班,每周二和周六各一班。10月31日起,“中华航空”还将开通每周3班“台北—海口”的直航航班。

  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岩峻在首航仪式上说,台湾是三亚一个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在三亚投资的台商也越来越多,台湾和三亚的旅游交流也越来越频繁,新直航航班的开通将对两地的旅游经贸交流产生深远影响。

  孙洪祥说,随着琼台两地空中航班越来越密集,两地旅游、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也将越来越密切。今天首航的飞机型号是波音737-800客机,提供8席商务舱及150席经济座舱。期待今后市场越做越好,执飞台北至三亚和海口的飞机能换成大飞机,使“琼台两地之间的交流越做越好。”(记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