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素平在黔东南州作台海形势报告

时间:2015-03-13 08: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黔东南消息 3月9日,贵州省台办周素平主任在凯里为出席全州对台工作会议的相关涉台部门、州县台办负责人作了台海形势报告,就去年两岸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台湾局势变化、两岸关系面临的挑战、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贵州实际扎实做好对台交流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介绍。

  与会同志听后一致认为,加强台海形势教育十分必要,这种方式既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措施,同时又让大家系统了解了台湾岛内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当前台海局势的走向、脉络更加清晰,对今后两岸发展形势有了更加准确的分析判断,为下步做好对台交流合作提供了政策依据和目标方法。(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通讯员 杨锐)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