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到桐梓重庆工业园考察

时间:2012-08-22 18: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遵义消息  8月16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周素平,在遵义市人大副主任、桐梓县委书记罗其方,市台办副主任吴国平等陪同下到桐梓重庆工业园考察调研。

  周素平一行参观了台湾大朋电子,迪生电子在工业园区的厂房,还在台湾大朋遵义天祥电子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园区建设和台资企业进驻情况。台湾大朋电子,迪生电子在遵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周素平强调,省台办、市台办要大力支持桐梓重庆工业园区的建设,共同做好服务,帮助园区引进更多的台资企业;省台办要多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好务,同时向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对于园区反映的社保问题,配套资金的落实问题,将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反映,争取早日解决。(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通讯员 吴国平)

  

分享到:
编辑:郭庆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